旗下微信矩阵:

健康追踪初创公司Whoop完成E轮融资,估值12亿美元

Whoop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从事健康追踪和运动可穿戴设备的研发与设计。
2020-11-02 14:1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近日,健身追踪初创公司Whoop Inc.周三表示,该公司在E轮融资中筹得1亿美元,估值达到12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Whoop筹集的资金总额超过2亿美元。

其中,也有几位运动员参与了本轮融资,包括篮球明星凯文·杜兰特、橄榄球明星拉里·菲茨杰拉德、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伊莱·曼宁,以及高尔夫运动员罗伊·麦克罗伊、贾斯汀·托马斯。

Whoop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从事健康追踪和运动可穿戴设备的研发与设计,因搜集、处理和分析的巨大数据量,受到职业运动员的喜爱,通过追踪压力、心率、卡路里、睡眠等指标,记录运动员的恢复时间,所以Whoop的客户包括网球选手、NBA一些运动员等等。

该公司称,未来将会把新资金投入在产品和软件开发、全球扩张和会员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