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P停车获腾讯2亿元战略投资

此次获腾讯战略投资后,“PP停车”将依托腾讯的生态体系打造一套完整的智慧停车服务,拓展到整个车后场景,并最终实现将车主从起点一键导航至目的地停车位的终极目标
2020-10-26 17:1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互联网停车平台“PP停车”近日宣布获得腾讯集团2亿元战略投资。

成立于2013年的“PP停车”一直是微信支付、腾讯出行的战略及生态合作伙伴,此次获得腾讯投资后,腾讯出行副总裁钟学丹将出任“PP停车”董事,双方更深层面的战略合作也将陆续展开。目前,P云平台已与全国超过93%的停车设备厂商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拥有超过5000万车主用户。

PP停车创始人兼CEO李剑表示,所有停车场景的老大难问题,根源都是停车数据不透明,车主找不到车位停车。“要破除数据不透明的壁垒,就需要把停车场数据通过互联网连接起来,实现与车主的实时互联。”

此次获腾讯战略投资后,“PP停车”将依托腾讯的生态体系打造一套完整的智慧停车服务,拓展到整个车后场景,并最终实现将车主从起点一键导航至目的地停车位的终极目标。即使进入“无人驾驶”时代,PP停车也将作为车联网系统的集成平台,并提供停车调度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