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大学生求职平台,Handshake获8000万美元D轮融资

Handshake成立于2014年,大学生可通过其平台录入自己的兴趣和技能以寻找合适的工作,招聘人员也可在该平台招募职位候选人。
2020-10-26 09:5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据芥末堆报道,美国大学生求职平台Handshake获得D轮融资80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纪源资本领投,EQT Ventures、Kleiner Perkins、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Spark Capital、True Ventures、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Emerson Collective和Imaginable Futures等企业跟投。据悉,Handshake将借助这笔融资服务更多学生群体,并创建新的解决方案以改变雇主招聘大学毕业生的方式,最终目的是建立真正多元的员工群体。

据了解,Handshake成立于2014年,大学生可通过其平台录入自己的兴趣和技能以寻找合适的工作,招聘人员也可在该平台招募职位候选人。Handshake目前为近1700万名学生提供了服务,并与1000多所高等院校合作,该平台将大学生求职群体与50多万家招聘企业联系在一起。

疫情期间,Handshake推出了端到端的虚拟求职和招聘解决方案,将招聘会转移至线上。加勒特称,已有近30万学生参加了虚拟招聘会,预计到年底这个数字还将增加一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