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陆玖财经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陆玖财经相继推出了“陆玖财经”“陆玖探索”等多款媒体产品和栏目,内容涵盖泛财经、科普、商业研究、人文社会等领域。
2020-10-21 16:0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1日消息,媒体孵化机构“陆玖财经”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知名媒体机构、知名媒体人,投资金额为数百万人民币。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人员扩张、内容夯实以及品牌拓展。

据了解,作为新一代媒体和品牌孵化机构,陆玖财经由著名媒体人、连续创业者郭开森先生创办,数名联合创始人都具备10年以上媒体传播和品牌运营经验。自今年6月成立以来,陆玖财经相继推出了“陆玖财经”“陆玖探索”等多款媒体产品和栏目,内容涵盖泛财经、科普、商业研究、人文社会等领域。

此外,陆玖财经通过微信视频号,紧紧把握短视频赛道。在中长视频方面,陆玖财经和陆玖探索分别在西瓜视频、B站等平台上,开辟了实名内容账号。此外,陆玖财经即将在抖音、快手等新兴短视频媒体上发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