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志研新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博志研新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江创新领投,凯石资本跟投,老股东兴富资本继续跟投。
2020-09-30 08:2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上海博志研新药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博志研新)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江创新领投,凯石资本跟投,老股东兴富资本继续跟投。博志研新总裁应述欢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建设FDA认证的制剂生产中试基地,与博志研新既有的CRO相结合,加速实现创新药及创新制剂的研发和产业化。”

据介绍,该中试基地将实现FDA认证的cGMP制剂中试以及API公斤级生产。可支持创新药、创新制剂及特殊制剂一体化的CRO/CDMO,包括博志研新独特的口服增溶平台及口服缓控释平台。博志研新复杂液体制剂平台及其他优势技术平台,CDMO能力会后续筹建。

博志研新是一家专业从事药物研究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2年在上海张江药谷成立。目前,博志研新拥有上海研发总部、南京研发中心及成都临床子公司。经过多年积累,博志研新掌握了200多项药物开发技术,产品涉及肿瘤、心血管、免疫、神经和精神等多个治疗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