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越秀产业基金投资晨壹基金,深度布局并购投资领域

近日,越秀产业基金母基金完成对晨壹投资旗下晨壹并购基金的投资。这是公司母基金加强与行业专业投资机构开展合作,深度布局并购投资领域的重要举措。
2020-09-14 19:37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越秀产业基金母基金完成对晨壹投资旗下晨壹并购基金的投资。这是公司母基金加强与行业专业投资机构开展合作,深度布局并购投资领域的重要举措。

晨壹投资由华泰联合证券原董事长、“并购女皇”刘晓丹创立。晨壹投资旗下晨壹并购基金,以参与或创造企业中后期成长、并购、重组、整合相关的投资机会为核心策略,凭借对行业的理解、交易撮合、资本市场执行和其他增值能力,助力企业价值创造和可持续发展,分享产业格局更新和优化中的机会和回报。基金已募集金额达60亿元人民币,并投资华兰疫苗、比亚迪半导体等细分行业龙头。

越秀产业基金总裁卢荣表示,中国并购市场经过十余年发展,回归产业逻辑成为趋势,再加上如今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因素,境内资本市场吸引力持续上升,优质资产回流意愿强烈,中国并购市场正迎来历史性机遇。公司看好并购市场的未来发展和投资机会,认可晨壹团队丰富的实操经验,领先市场的投资能力与较强的交易机会把握能力。晨壹投资是越秀产业基金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高度重视与晨壹投资的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增强双方未来在基金合作、行业研究、项目投资等多方面的互动与合作。

越秀产业基金母基金投资坚持“头部GP的持续LP”策略,以券商直投公司、领先同业机构、产业龙头及行业优秀基金作为主要合作对象,投资了金石投资中金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CPE、鼎晖投资、国投创合、广汽资本等基金,通过分散化投资获取稳健回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9/4598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