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阿里巴巴欲投资网约车公司Grab

消息称,阿里巴巴正与东南亚打车软件Grab进行谈判,向后者投资30亿美元。
2020-09-14 16:14 · 投资界  sybil   
   

消息称,阿里巴巴正与东南亚打车软件Grab进行谈判,向后者投资30亿美元。据知情人透露,阿里巴巴是本轮的唯一投资者,它将动用部分资金来收购Uber Technologies Inc.持有的部分Grab股票。这笔交易可能是阿里巴巴自2016年首次投资Lazada以来在东南亚的最大投注之一。这家中国最大的公司此前在网约车方面的尝试有限,但通过与Grab的潜在合作,该公司将可获得8个国家数百万用户的数据和一支不断壮大的交付团队,并在数字钱包和金融服务领域分一杯羹。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ybil,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9/4598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