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鹏汽车再获3亿美元融资,阿里巴巴领投

仅仅历时10余天,小鹏汽车新一轮超3亿美元融资再次签署完成。
2020-08-03 08:1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多位资本行业人士透露小鹏汽车已经再次获得超3亿美元融资阿里巴巴领投了小鹏汽车的本轮融资,卡塔尔主权基金(QIA)等也参与投资。

此次融资距离小鹏汽车C+轮5亿美元融资不到半个月,7月20日小鹏汽车发布消息,宣布签署C+轮近5亿美元融资协议,主要投资方为Aspex、Coatue、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

仅历时10余天,小鹏汽车新一轮超3亿美元融资再次签署完成。“流程(融资协议)已经基本走完。”一位消息人士告诉36氪,加上此前的5亿美元,小鹏汽车C+轮总共拿到8亿多美元融资。

而对于上述消息,小鹏汽车回应称:不予置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