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蛋黄酥品牌轩妈获千万级投资,金鼎资本领投

轩妈蛋黄酥2019年摘得素有“食品届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奖、顶级美味奖二星奖章、地方特色品牌奖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多个奖项。
2020-09-10 17:4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蛋黄酥头部品牌“轩妈”宣布获数千万元融资,由金鼎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渠道拓展、生产设备自动化改造、物流智能化及信息化建设。以产品为核心,精准投放,高效触达,进一步打通全渠道,在消费者群体中形成口碑传播,提高成图率,进一步提高轩妈蛋黄酥的品牌形象。

轩妈食品2016年成立于广西南宁,核心产品为轩妈牌蛋黄酥,主营业务为烘焙食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和互联网销售,2018年,轩妈牌蛋黄酥单品销售量超6000万枚,年营收约2亿元。轩妈蛋黄酥2019年摘得素有“食品届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奖、顶级美味奖二星奖章、地方特色品牌奖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多个奖项。

此外,轩妈有专业的营销市场和运营团队对站内的精细化运营和站外小红书、抖音、微博、快手、微信、B站等社交媒体的投放进行精细化的管理和优化。迄今为止小红书笔记数量数万篇,抖音粉丝数量也高达数百万,站内天猫旗舰店粉丝约130万。这些流量的触达、转化、留存和维护对轩妈而言越来越驾轻就熟,与此同时轩妈还在紧密关注着新兴的流量红利、媒体渠道以及更多销售渠道的拓展开发。

目前轩妈斥资在南宁和嘉兴兴办两个工厂,实现自动化的供应链体系和柔性生产,以最大程度保证当天下单、当天生产、当天发货。数十条产线,最高可日产蛋黄酥达百万枚,基本实现华东和华南地区36小时全覆盖。

金鼎资本从细分行业竞争格局、轩妈产品以及团队等综合判断,最终与轩妈达成合作。金鼎资本非常认可轩妈团队扎实的经营作风和优秀的企业管理文化。轩妈恪守做好每一颗蛋黄酥的信仰,匠心注入,多年如一日的专注研发和生产。始终坚守从消费者出发的经营理念是轩妈长期发展坚实的基础。面向未来,轩妈要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地产品和服务,肩负起作为一个食品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金鼎资本也愿同轩妈一道共同努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