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大健康职业教育,润德教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截至2020年,润德教育已在全国各地建立118个直营教学点,覆盖全国22个省和4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
2020-09-10 11:0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广东长兴润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德教育)宣布获得近亿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赛富投资。润德教育创始人祁伟鹏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大方面:新产品研发与推广、智慧教学系统研发、投资并购。

2014年,润德教育成立,初期首先把目光瞄准了执业药师培训市场。此后,润德教育不断扩大产业的外延,实现医、药、护多领域全面布局,提供专业的执业药师、执业医师、护理考试、卫生职称、中医技能、健康管理师、学历提升等多个项目培训和药店管理培训咨询服务,为药店从业人员搭建了专业提升的终生学习平台——药店大学,持续输出多元化大健康行业人才。

在教学产品创新方面,润德教育一改行业内此前普遍采用录播课的传统,每年会推出面授+网课多种适合考生的班型,研发教学产品100余种涵盖15大门类课程。“录播课打基础,直播讲重点以及线下面授集训课用来拔高和考前冲刺。”产品研发的背后是润德教育针对每一科目成立的百人课程研究院,专门对师资、课程资料进行标准化培养和建设。此外,润德教育倾力打造了四大在线题库产品:考药狮、考医狮、考护狮、药店大学,百万题库每日更新。

截至2020年,润德教育已在全国各地建立118个直营教学点,覆盖全国22个省和4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019年实现3亿营收,2020年预计实现6亿营收,2020付费用户预计达到15万人,同比去年实现80%的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