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编程猫C轮4亿融资,中俄基金、高瓴资本、赛富投资基金等共同投资

据了解,编程猫在C轮融资后,将继续凭借自主研发能力,持续产出教学内容与技术服务,并将正式开始筹划科创板上市工作。
2019-11-04 07:52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在线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单轮4亿元人民币融资,此次C轮融资后,编程猫共累积融资金额10亿元。

本轮编程猫的投资由中俄基金(中俄两国共同成立的跨国私募股权基金)领投,高瓴资本、赛富投资基金、光大控股新经济基金、粤科金融集团、南方传媒、SBI学大教育基金、盛宇投资、侨兴基金等共同投资,现有股东清流资本猎豹移动、展博创投、松禾资本等持续追加投资。

据了解,编程猫在C轮融资后,将继续凭借自主研发能力,持续产出教学内容与技术服务,并将正式开始筹划科创板上市工作。

编程猫是一家教育科技企业,自主研发图形化编程工具kitten,以及打造适用Python语言的海龟编辑器、适用手机平台的Nemo等多语言多平台少儿编程工具。

迄今为止,编程猫已有3147万学员,其建造的编程学习交流平台和社区,供给学员在教育后端也能获取解决问题、相互帮助的服务。在师资队伍打造方面,编程猫持续抬高教学老师筛选门槛,严选800多位国内名校毕业老师。同时,编程猫还走进中国11500所公立学校,在全国将重点孵化打造100所“AI双师课堂”教学示范基地,采取AI智能引擎+编程猫专业教师,线上授课+线下老师的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