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蚂蚁集团将于9月18日首发上会

这意味着,从递交上市招股说明书到首发上会,蚂蚁集团仅用了25天。​
2020-09-10 08:29 ·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9月9日晚,科创板上市委会议公告显示,委员会将于9月18日上午审议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同时,上交所科创板官网发布蚂蚁科技集团招股书。

这意味着,从递交上市招股说明书到首发上会,蚂蚁集团仅用了25天。

招股书显示,本次A股发行、H股首次公开发行中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A股和H股发行后总股本的10%。本次A股发行和H股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897万股(绿鞋前),意味着将发行不低于30亿股新股。本次A股发行可引入绿鞋机制,超额配售权最高不超过15%。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fabienn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9/4596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