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手势识别方案,Ultraleap获1000万英镑融资

据了解,Ultraleap是一个超声波手势追踪方案品牌,前身为Ultrahaptics,后来去年收购手势识别模块厂商Leap Motion后更名为Ultraleap。
2020-09-03 10:1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3日消息,据青亭网报道,手势识别公司Ultraleap宣布获得1000万英镑融资,其中500万英镑来自政府未来基金,另外500万英镑来自已有投资方Mayfair Equity和Ultraleap主席Mike Tobin。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维持公司运营和发展,Ultraleap正在筹备新一轮融资,并计划三年内上市。

据了解,Ultraleap是一个超声波手势追踪方案品牌,前身为Ultrahaptics,后来去年收购手势识别模块厂商Leap Motion后更名为Ultraleap。与Leap Motion的手势追踪方案不同,Ultraleap此前开发的产品基于超声波技术,不仅能追踪手势,还可提供近距离隔空触觉反馈效果。前不久,Ultraleap与高通合作,将手势识别技术用于XR2 AR/VR头显参考设计中。

这种无接触式手势识别和体感方案,可用于快餐店的点餐终端,Ultraleap CEO Steve Cliffe表示:餐馆订单占总销售量的四分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