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润医疗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

目前方润医疗形成了运动医学、脊柱、耳鼻喉、肿瘤等领域的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与销售平台,其多样化的产品线已超出同阶段医疗器械研发公司水准。
2020-09-03 08:2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3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医疗器械科技企业方润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千骥资本、杏泽资本、道彤投资华兴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在研产品的开发、市场推广及商业化的准备工作。

方润医疗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微创治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拥有资深的管理与技术研发团队,创始人秦杰是医疗器械行业成功的发明者和连续创业家,曾创建了中国脊柱微创器械龙头企业凯利泰并担任董事长。2016年,方润医疗全资收购了国内肿瘤介入治疗的射频消融术的先行者迈德医疗。自此,方润医疗拥有等离子消融和射频消融两大核心技术,成为我国高值射频器械的领航者。

方润医疗的等离子消融技术主要应用于运动医学、脊柱微创、耳鼻喉等领域。等离子消融技术更是国际上新近研发成功的消融技术,其低温特征使其在关节、脊柱和耳鼻喉领域的应用优势显著,成为运动医学中微创手术的金标准。在此核心技术的基础上,方润医疗在运动医学其他产品线上也做了完整的布局。

目前方润医疗形成了运动医学、脊柱、耳鼻喉、肿瘤等领域的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与销售平台,其多样化的产品线已超出同阶段医疗器械研发公司水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