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R公司WaveOptics获战略融资

据了解,WaveOptics是全球领先的基于SRG表面浮雕光栅光波导的AR头戴式设备的光学模组供应商。
2020-09-01 11:2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增强现实(AR)公司WaveOptics宣布完成战略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三七互娱、澳大利亚养老基金Hostplus、德国Bosch博世集团风投基金、英国投资机构Octopus、英国投资机构IP Group等。

据了解,WaveOptics是全球领先的基于SRG表面浮雕光栅光波导的AR头戴式设备的光学模组供应商,主要从事设计和制造用于AR眼镜的光波导和光引擎解决方案。

三七互娱相关负责人表示,“投资WaveOptics,我们能更好地了解消费级AR头戴设备的发展进度,更好地把握AR内容投资的时间点。我们认为,新移动终端的发展可能会带来游戏、社交、视频等领域边界的进一步模糊,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加上,在5G的普及下,云游戏的方式也将解决目前VR\AR游戏发展中面临的部分痛点,带来快速发展的联动效应,我们也将持续关注5G应用场景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