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再生医学美容,ExoCoBio获930万美元C轮融资

ExoCoBio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基于外泌体的美容产品,并提供了创新的美容疗法。
2020-08-31 10:3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韩国再生医学美容公司ExoCoBio获得了93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 K2 Investment Partners、SBI Investment Korea 和 Dt&Investment,以及新的投资者 G.N.Tech/ReeHu Investment、Focus Assets Management 和 KNOTUS。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该公司打算用来进一步扩展业务规模,并继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据了解,ExoCoBio成立于2017 年1月,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由首席执行官 Byong Cho 成立。在他的领导下,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基于外泌体的美容产品,并提供了创新的美容疗法。

目前,ExoCoBio的产品包括了 ASCE+™、EXOMAGE™ 和 CELLTWEET™。它们可以用于皮肤护理、调节皮肤免疫功能和头皮护理。

对于美国的市场,ExoCoBio已经与 BENEV Company 建立了战略联盟,BENEV Company 是一家医学美容公司,它提供了科学有效的皮肤解决方案,并打造了医疗专业人员网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