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建筑平台 Brick&Bolt 获得A轮融资

Brick&Bolt作为建筑服务平台将承包商和建筑师与客户连接起来,提供透明的价格。
2020-08-31 09:5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据动点科技报道,印度在线建筑平台 Brick&Bolt 宣布获得 A 轮融资,来自德国的 Foundamental GmBh 提供了 1 亿 5600 万卢比(约合 213 万美元)。这是该公司 2020 年完成的第二次融资,其曾在 2 月份的 Pre-A 轮融资中拿到了 150 万美元。

监管文件显示,这家总部位于柏林的风险投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采矿和建筑技术投资方。据称,Brick&Bolt 的 A 轮融资还将继续,包括红杉在内的其他投资者可能会参与其中。

据了解,Brick&Bolt 由 Jayesh Rajpurohit 和 Arpit Rajpurohit 于 2018 年创立,其建筑服务平台将承包商和建筑师与客户连接起来,提供透明的价格。重要的是,它还会在项目延迟执行的情况下对服务提供商进行惩罚。该平台声称部署基于人工智能的引擎来跟踪施工进度。

Brick&Bolt 的平均每笔交易体量为 68000美元,主要专注于 B2C 市场。据官网介绍,该公司拥有 800 名客户,并在班加罗尔完成了 260 个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