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羚云获华君资产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董事长兼CEO梁育刚透露,该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市场布局、产品创新和团队建设。
2020-08-26 09:3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近日,紫羚云宣布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华君资产领投。据董事长兼CEO梁育刚透露,该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市场布局、产品创新和团队建设。

紫羚云成立于2010年,是一款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化、一体化IT管理云平台,以ITSM为核心,涵盖数据治理、IT服务管理、DevOps、研发项目管理、安全管理、业务连续性管理、CMDB自动化管理和投产指挥管理八大系统,获得超过10项资质认证和4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

截至2020年中,紫羚云的核心客户群体除原有的金融领域企业外,也逐步拓展了大型制造业、互联网、物流等行业的头部企业客户,并落地了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其中,标杆单一客户的用户体量高达80万+。

本轮投资方华君资产表示:紫羚云是国内以ITSM为核心的IT综合管理云平台领域的领先企业,有一流的产品和成熟的客户案例,加之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业绩即将进入爆发期。此次投资有利于同时实现投资人、原股东和员工利益的最大化,且华君资产的投资理念与紫羚云管理层的理念高度一致,双方合作自然水到渠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