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洞见科技完成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为中诚信征信、心元资本和华道创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研发。
2020-08-25 17:4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深圳市洞见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洞见科技”)已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据公司介绍,本轮融资金额约为2000万元,投资方为中诚信征信、心元资本和华道创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研发。

洞见科技成立于2020年初,是由中国最大、世界第四大信用管理集团“中诚信”投资孵化的以安全多方计算、联邦学习、区块链等为核心技术的数据智能科技服务商。洞见科技的成立目标是利用以上提到的技术手段打造相关产品,用以帮助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其他企业等客户合规使用数据。

团队方面,公司创始团队均来自于中诚信征信,其他核心成员均来自于行业一线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企业,目前全职员工约20人,80%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拥有长期服务于大型金融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实际经验。

其中创始人、董事长姚明为前中诚信征信副总裁兼CTO,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专委会委员,CFT50智能风控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X-Lab区块链公开课特聘导师。创始人、总裁毛赛为前中诚信征信副总裁兼CFO,同时任职中诚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秘书,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董事。联合创始人、CTO何浩为前中诚信征信大数据平台总架构师、高级技术总监、区块链专家。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殷宝玲为前中诚信征信副总裁,历任中诚信信贷评级部总经理、中国诚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等职,拥有20多年信贷市场与资本市场信用评级以及企业征信的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