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鹅科技获友宝数亿元战略投资

双方将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自助洗衣、咖啡、售货机、唱吧生活服务休闲小场景,提升智慧生活服务能力。
2020-08-25 17:4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企鹅科技获友宝数亿元战略投资。本次友宝的战略融资,是智慧物联网+无人零售领域内的联合。企鹅聚焦洗衣+休闲封闭场景,友宝补充新零售业务,双方将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自助洗衣、咖啡、售货机、唱吧生活服务休闲小场景,提升智慧生活服务能力。

企鹅科技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商业运营,合作推广为一体的智慧物联平台服务商。公司利用智慧物联技术平台,赋能商用洗衣设备为自助洗衣运营商提供一体化物联网改造方案和SaaS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目前,企鹅科技总注册用户达到1800多万,用户30日留存率超过80%,2019年公司新设备新增订单同比增长60%。

创始人兼CEO许光磊表示:“我们目标发展物联网智慧服务平台战略,打造高效的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深耕商业场景,挖掘数据价值。同时全面赋能流量主、运营商,提升其运营效率,提高商业收入。本次融资,资金将会投入到物联网平台化建设(IoT)和AI大数据科研项目中,进一步加强物联网技术赋能实力,实现公司自身发展和物联设备智能化升级的双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