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D智能喷涂机器人公司"曲线智能"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前海母基金、新松创投、雅瑞资本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2020-08-21 09:2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3D智能喷涂机器人公司——曲线智能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前海母基金、新松创投、雅瑞资本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曲线智能成立于2018年,成立之初即获得了远望资本天使轮投资。该公司主营业务是针对家具、门窗、钣金、建材等中小型工件提供基于3D视觉的智能机器人喷涂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经为TATA木门、欧派集团、联邦家具等行业标杆客户提供了服务。

团队方面,目前曲线智能有一个30多个人的团队,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创始人钱鑫,曾任安川电机应用技术中心主管,从事机器人应用开发工作,从技术到市场积累了14年的机器人行业经验,在机器人搬运、焊接、打磨、喷涂等领域主导过数十个实际应用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