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德国版“去哪儿”,Omio获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Omio 是一个旅游交通出行预订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机票、火车以及客车的预订服务。
2020-08-21 08:4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德国 Omio 完成1亿美元融资,新的和已有的投资者都参与了这轮融资,但公司没有透露具体的名单。公司此前的投资者包括 Temasek、Kinnevik、Goldman Sachs、NEA 和 Kleiner Perkins。

据了解,Omio 是一个旅游交通出行预订平台,由 Naren Shaam 创办于2012年,其前身是 GoEuro,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旨在为用户提供机票、火车以及客车的预订服务。

Omio 帮助用户简化旅行计划的过程,平台提供了很多的交通预定选项和高级筛选功能,以满足用户的个人定制化需求。用户只需要在平台输入旅行的起始地点和旅行时间,平台就会自动推荐两个目的地之间各类交通方式,并提示最快的路线和最便宜的路线。然后,用户就可以选择自己最心仪的路线,在网站或者App上订票。

Omio 平台支持12种语言(包括中文),目前已经在欧洲和北美的37个国家和地区展开运用,并 与800多家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