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支付科技服务商“汇商通盈”完成数千万元级A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汇商通盈将持续迭代产品,并继续扩大实体商户和银行的服务范围,通过行业方案建立商户生态。
2020-08-17 10:2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移动支付科技服务商——汇商通盈近期获得数千万元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某知名投资机构。汇商通盈副总裁王德勇表示,本轮投资将用于团队扩张、市场拓展及业务的进一步升级。

汇商通盈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支付服务的公司,致力于为银行和商户之间提供金融服务桥梁,公司主要以线上服务平台为中小商户提供来自银行的移动支付、小额贷款、消费金融和基金理财等金融服务。此前,汇商通盈曾于今年5月获威富通的天使轮投资,还获得由IDG领投、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团队方面,汇商通盈团队约有200人,60%以上人员从事技术研发,管理团队均在支付领域、银行等机构从业多年。本轮融资后,汇商通盈将持续迭代产品,并继续扩大实体商户和银行的服务范围,通过行业方案建立商户生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