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国植物性肉类公司THIS获380万欧元新一轮融资

2018 年10 月,位于英国伦敦的THIS,由Andy Shovel 和Pete Sharman 共同成立,这家初创公司旨在打破食肉者对植物性食品的偏见。
2020-08-13 12:4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英国植物性肉类公司THIS获得了380 万欧元融资,超过了其220 万欧元的融资目标。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风险投资公司Backed VC、Five Seasons Ventures、Idinvest Partners、Seedcamp 和Manta Ray Ventures,这些投资者也都参与了该公司今年年初的种子轮融资。

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THIS将用来加速其业务的增长速度。该公司要扩展其创新功能,它要向总部位于伦敦的创新中心投资110 万欧元,改进加工设备等,从而提高制造能力。

此外,THIS还要扩大团队的规模,增强团队人员的业务能力。该公司计划在未来3 年内,每年在推出10 种不同类别的产品。

2018 年10 月,位于英国伦敦的THIS,由Andy Shovel 和Pete Sharman 共同成立。这家初创公司旨在打破食肉者对植物性食品的偏见。经过两年的研究和开发,THIS与世界知名的食物科学家、工程师和调味师合作,模仿了肉类的口味、质地、外观和气味,一起打造了自己的植物性肉类产品。该公司的产品以豌豆和大豆为基础,主要可以作为鸡肉和培根肉的替代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