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业互联网定制平台“如是美”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打造平台美业生态圈,打通美业供应链,推进平台智能新零售的发展。
2020-08-13 08:4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大美业互联网定制平台——如是美近日获2000万元的A轮投资,投资方为金美达。本轮融资将用于打造平台美业生态圈,打通美业供应链,推进平台智能新零售的发展,让美业消费者用更少的钱可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

据了解,如是美平台于2020年7月1日正式上线,是一个美业互联网定制服务平台,构建医美、生美、美妆和大健康四大美业生态圈,打通美业供应链,形成智能新零售,通过技术创新,形成厂家、机构、商户、渠道和消费者的闭环联动,推动国内消费升级,同时通过技术驱动和市场孵化中国美业品牌。

平台打造并形成B2B数字化平台模式、限量严选入驻模式、S-B-C垂直供应模式、用户真实体验评价模式、付费会员社交电商模式、区域代理共享模式、并购重组模式,完成为全产业赋能的美业生态消费闭环,重塑行业新生态,制定行业新标准,实现平台领先的中国美业定制互联网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