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香氛品牌Scentooze获源码资本千万级Pre-A轮融资

定位95后元气少女的专属体香,希望设计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具有中国本土香文化的香水产品。
2020-08-07 12:0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香氛品牌Scentooze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源码资本。此前Scentooze曾获来自伽蓝集团关联方伽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的天使轮融资。 

Scentooze,谐音像"三兔",是一家非常年轻的香水品牌,定位95后元气少女的专属体香,希望设计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具有中国本土香文化的香水产品,首批产品有珍珠奶茶、爷爷家的阁楼等特别味道的香水。 

具体在产品上,对于95后的年轻人,Scentooze 定位是元气少女的专属体香,所有产品会有 一个共同的标准,就是甜而不腻、没有攻击性,味道清淡一些,且能留香持久。外形
Scentooze独创了一个"彩蛋"造型,寓意生活中的惊喜。而且对于个性化的年轻人,
Scentooze还提供了8支2ML的气味套装。 

目前Scentooze共有13款不同的SKU,产品近期测试期上线摩点预售,仅用一张效果图就卖出15万的销售额,而联名的潮玩七夕礼盒,原定30天的预售在5日内卖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