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财税整体解决方案,云捷税获4500万人民币融资

云捷税自2017年上线运营至今,已经成功在全国范围内帮助上千家新经济企业进行财税合规转型。
2020-08-07 08:3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全国领先的财税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云捷税”近日获45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

云捷税隶属于苏州云捷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财税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工商、财税、股权、融资、知识产权、一对一顾问、整合营销等服务,其产品分为标准化产品、非标产品及智能产品三大产品线。

云捷税自2017年上线运营至今,已经成功在全国范围内帮助上千家新经济企业进行财税合规转型。从源头切入,以商业模式重组及交易架构重设为互相依存的方式落地。合作伙伴覆盖生产制造、互联网、建筑、财务、教育、网络设备、办公机器、手机数码、智能家居、厨房电器等各大行业。

云捷税对其加盟的城市运营中心通过“强专业、重服务”的方式管理,从统一形象、统一规范、统一标准方式进行专业及服务赋能。把加盟城市运营中心从“买卖关系”升级为“互利共生关系”。通过筛选、招募、赋能、培训的方式,构建一个下沉到企业身边的服务网络。

云捷税也将通过平台分享、异业联盟、服务价值增值等方式,为加盟的城市运营中心构建一个更为良性的、可持续发展的优良生存环境。而这一服务网络对加盟商来说,将具有品牌传播、专业解答、用户体验、落地服务等多角度、深层次的市场渗透能力,将成为加盟商服务渗透最接近企业用户的最具价值的选择,这也将成为“云捷税”最为核心的盈利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