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扬科技完成1.5亿元C轮融资,全面布局合作伙伴共赢战略

以此为契机,长扬科技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发布“合作伙伴共赢战略计划”。
2020-08-06 11:2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信息安全、工业安全态势感知和安全AI大数据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扬科技正式完成1.5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海创投、基石基金、联创永宣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再石资本、丰厚尚德联合投资。

长扬科技创始人兼CEO姜海昆表示:“非常感谢各家投资机构的认可与信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之下,C轮融资能够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投资机构对长扬科技的发展战略、研发创新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及公司治理能力充满信心。本次融资的顺利完成,将对长扬科技在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信息安全、工业安全态势感知和安全AI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发挥积极的作用。”

长扬科技创始人兼总裁范宇表示:“本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巩固和加强公司技术领先优势、公司日常运营及重大项目支持。长扬科技将通过在上述三方面的投入,推动现有工控安全防护产品体系、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产品体系和工业视觉AI安全产品体系的全面优化,推动信创相关产品的持续研发,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持续创新能力,以及公司在细分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商业运营实力。”

据介绍,早在2018年1月,长扬科技就获得了由基石基金、柒玖资本联合投资的天使轮投资;2019年3月,合创资本向长扬科技注资数千万元,A+轮融资告终;2019年10月,长扬科技再次获得数千万元Pre-B轮投资,除原先的资方基石基金、合创资本外,资方还新增了杭州汉京西成、深圳丰厚尚德创业投资中心两家家投资机构。

工业互联网是“新基建”关键,安全更是工业互联发展的基石。C轮融资顺利完成,为长扬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长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此为契机,长扬科技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发布“合作伙伴共赢战略计划”。长扬科技将携手合作伙伴,深耕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市场,让安全成为拉动合作伙伴发展的强劲引擎。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