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给新国货代言,Fanslink完成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 B2B 平台研发、网红直播业务推进及供应链的进一步拓展。公司已有2022年启动上市的计划。
2020-08-06 09:4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6日获悉,据36氪报道,致力于成为东南亚最大消费升级平台的创业公司 Fanslink 完成数百万美元 Pre-A 轮融资,活水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 B2B 平台研发、网红直播业务推进及供应链的进一步拓展。公司已有2022年启动上市的计划。

Fanslink 成立于2017年,从泰国市场做起。据创始人兼 CEO Frank 介绍,公司目前主要做两个方向的业务,一个是帮助中国新国货出海,另一个则是成为东南亚最大的消费升级平台。公司从2018年开始已经实现盈利,去年净利润为千万人民币左右。在营收方面,2019年销售额为2.8亿人民币,计划今年达到4亿。

活水资本创始合伙人 Randolph Hsu 表示,除了 Fanslink 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外,也非常认可 Fanslink 的整体扩张计划:不再做零散的品牌搬运工,而是将自身逐步打造为一家综合的新零售平台。这一理念也在今年疫情影响下得到验证:Fanslink 打通线上与线下,站稳新业务模式,在泰国占据了领先地位。活水资本也将提供资源与资本,助力 Fanslink 扩张到印尼和菲律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