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出海数字营销集团飞书深诺获新一轮融资

本次融资后,飞书深诺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和数据投入,深化全球产业链布局,整合全球媒介资源。
2020-07-30 07:3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出海数字营销集团飞书深诺宣布已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洪泰基金跟投。据悉,获得本次融资后,飞书深诺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和数据投入,深化全球产业链布局,整合全球媒介资源。

飞书深诺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海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集团。凭借九大国际媒体渠道和丰富的全球资源,飞书深诺为游戏、APP、电商、品牌四大品类的中国企业提供跨境数字营销服务。通过飞书深诺自主研发的技术赋能平台和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客户可以轻松实现跨平台出海营销部署与精准决策。同时,由创意、优化、整合营销等组成的专家顾问团队,会全程提供策略咨询和项目执行服务,帮助企业打破出海营销认知壁垒,拉动海外业务增长,建立其全球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飞书深诺还在日本,北美,中东,印度等地区也建立了海外子公司,以本地化能力为出海企业提供符合本地市场需求的营销策略和优质本地资源,助力出海企业在本地市场的深度运营,更好地获得当地客户认可。

本轮融资领投方达晨财智合伙人何士祥表示:中国企业出海是长期趋势,也是达晨一直以来重点关注、布局的大方向之一。虽然短期内受到中 美贸易战等逆国际化影响,但不会改变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决心和动力。飞书深诺作为出海营销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最为优质的海外媒介资源,同时,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拥有大量的广告行为数据与行业内领先的策划创意及投放能力。达晨十分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相信飞书深诺将会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出海企业,提供最为优质的营销策划服务。

洪泰基金董事总经理班妮表示:近年来,我们越来越关注科技与消费相结合的企业与商业模式。飞书深诺就是这样一家将科技、数据化与媒体服务相结合的顶尖跨境数字营销机构。作为一家在国货出海浪潮中“在金矿旁边卖铲子“的公司,它的业务增长在全球疫情期间仍旧十分喜人,洪泰期待未来与其一同携手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