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视觉数据传输技术服务商拾联科技完成A轮战略融资,估值数亿元人民币

拾联科技打造丰富的边云端一体化产品,从云端、边缘端,到面向行业应用的场景化SDK、API接口,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赋能方案,助力其快速实现智能大数据融合。
2020-08-06 08:3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中国领先的智能视觉数据传输技术服务商拾联科技完成A轮战略融资,估值数亿元人民币,本轮投资方为昊盛金控科技有限公司。拾联科技本轮融资将用于围绕该目标的研发投入、运营推广、渠道布局以及产业生态链建设。

拾联科技打造丰富的边云端一体化产品,从云端、边缘端,到面向行业应用的场景化SDK、API接口,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赋能方案,助力其快速实现智能大数据融合。在云端数据中台方面,采用全云架构,实现软件与硬件、数据与应用的全面解耦。基于流媒体转发架构解决视频大数据带来的传输 、管理 、分发、并发挑战。在边缘端智能硬件方面,思维盒系列产品作为云端的延伸拓展,更接近数据源头。将计算任务从中心迁移到靠近数据源的边缘设备上,大大降低了网络延迟,处理数据更加快速。

拾联科技始终以打造领先的“AIoT+视频赋能中台”为目标,产品及技术已服务 30 多个行业,合作开发者 3000 余家,累计接入设备 8 万多台,累计视频相关数据超 15 亿条。作为华为云鲲鹏凌云、华为云AI伙伴 ,拾联平台系统完美适配鲲鹏ARM架构,随着AI、大数据、5G时代的到来,海量智能终端数据的应用正需要这样一个新的云架构生态系统支撑。同时,拾联边缘端产品基于华为海思全系列芯片开发,多年的理解与经验将其芯片价值赋能于多行业多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