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新一代CT成像技术,有方医疗获5000万元Pre-A轮融资

成立于2017年的有方医疗,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新一代CT成像技术的医疗器械尖端企业。
2020-07-25 11:2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5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有方医疗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颖投资领投,华米科技、安徽国元基金跟投,所融资金将用于NMPA医疗器械注册证申请、设备生产和销售等。

据了解,成立于2017年的有方医疗,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新一代CT成像技术的医疗器械尖端企业,其技术核心点在于可以通过灵活多变的成像算法设计,优化数据采集模式,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全面提升产品性价比。有方医疗采用开放式系统技术,其核心成像算法设计,可适用于不同的临床CT应用,已申请35项国内专利及2项国际专利。

作为本轮的投资方,华颖投资副总裁周正华表示:“本次投资有方医疗,一是因为朱磊博士团队非常的‘硬核’,他们在CBCT研发的关键技术上拥有非常强的能力和积累,团队结构也很完整,执行力强;二是因为从市场层面来看,CBCT顺应了CT朝小型化、专科化发展的趋势,具有非常不错的前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