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天然糖蛋白食品,Joywell Foods获690万美元A轮融资

Joywell Foods正在打造一款基于天然甜蛋白的食品新类别,这种天然甜蛋白可以为食物增添更多的风味,同时,还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造成负面的影响。
2020-07-24 09:4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美国食品技术公司Joywell Foods获得了690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Evolv Ventures 领投,Khosla Ventures、SOSV、Alumni Ventures Group 和其他投资者共同参投。迄今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 1320 万美元。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来继续开发其平台的技术,并改善实现其产品商业化的流程。此外,该公司还要扩大其甜蛋白产品组合,并扩展业务范围。

2014 年,Joywell Food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由首席执行官 Karen Huh 成立。该公司旨在减少人们在日常饮食中,糖分的摄入量。目前,该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基于天然甜蛋白的食品新类别,这种天然甜蛋白可以为食物增添更多的风味,同时,还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造成负面的影响。

未来,Joywell Foods计划通过 D2C 和零售渠道,来测试消费者们对于公司产品的反馈,并不断对其进行改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