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药捷安康完成C轮融资,由国投招商领投

加上此前B轮融资,药捷安康两轮融资总额达6,000多万美元。
2020-07-22 18:3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2日获悉,南京药捷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药捷安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招商领投,海松医疗-南京江北医疗创新基金、国投创业、南京峰岭资本、恩然创投、Eastern Handson跟投,原股东金浦健康基金、长江国弘继续增持。加上此前B轮融资,药捷安康两轮融资总额达6,000多万美元。

药捷安康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平台型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公司。其团队拥有丰富的临床前生物学、药化、药学经验和全面的临床开发能力与资源,针对肿瘤、心血管与代谢疾病领域内未满足的临床需求,以自主研发和合作创新为驱动,致力于打造丰富的具有全球突破性的First-in-Class和全球竞争力的Best-in-Class产品。

药捷安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永谦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得到新老股东的信任与支持,本次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快速推进核心产品的全球临床开发,加快公司商业化和国际化的进程,同时不断丰富产品管线,为股东创造可持续性的长期价值。”

本轮领投方国投招商执行董事易华表示:“药捷安康团队拥有梦想、激情和创新实力,同时具有国际视野和一流的管理团队,公司建立起领先的小分子创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和体系,以及高效的临床开发能力,在未满足临床需求巨大的疾病领域打造商业价值与研发风险平衡的产品管线,核心产品已经在临床前和临床试验中展现出令人鼓舞的疗效与安全性。我们很高兴参与药捷安康本轮融资,相信本轮融资的成功将助力公司快速提升,打造成为在中国医药行业创新发展的主旋律中的领军企业。公司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本次投资也有助于推动‘基因之城’建设,打造国内最具活力的新药研发基地,进一步支持南京特别是江北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更期待公司研发产品早日为患者群体带去福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