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全资收购五星电器

早在去年,京东以12.7亿元、46%的股权将五星电器收入麾下。
2020-07-22 08:23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据北京商报,京东集团收购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简称“五星电器”)剩余54%股权,已全资持有。早在去年,京东以12.7亿元、46%的股权将五星电器收入麾下。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7月15日,五星电器原有股东,即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源创盛)已经退出,变更为宿迁涵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为五星电器执行董事,而法定代表人潘一清为总经理。

from clipboard

此前,当京东在去年4月签署投资浙江佳源集团旗下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的协议后,业内曾对于五星电器的经营状况持观望态度。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7/4576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