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熊U租完成数亿元D1轮融资,京东领投

本轮由老股东京东集团领投,达晨财智跟投。此轮融资后,小熊U租与京东的合作将更进一步。
2020-07-14 09:3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4日消息,小熊U租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D1轮融资。本轮由老股东京东集团领投,达晨财智跟投。本轮融资金额将用于强化小熊U租与京东技术化、数字化协同,加大资产管理SaaS软件“小熊U管家”的研发投入,并持续完善小熊U租线下服务网络和能力。融资后,小熊U租与京东的合作将更进一步。

截至今天,小熊U租在两年内共完成六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京东、腾讯、达晨财智、东方富海、前海长城,以及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市引导基金等四支政府基金。其中,京东集团投资了三轮,腾讯独家投资C轮。

小熊U租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IT办公设备运营商,主要面向企业客户提供IT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轻资产化转型。15年来,小熊U租的服务客户超过3万家,其中500强企业100多家,互联网公司Top 100有86家选择小熊U租。

2018年和2019年小熊U租总营收保持每年翻番,2019年新增客户同比增长109.39%,在租设备台数同比增长106.93%,服务营收增长超400%,管理设备数量增长超150%,回收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28.57%。2020年第一季度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仍然取得了同比增长154%的业绩。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海凝表示,通过战略协同与技术创新整合企业市场优势资源,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长链服务一直是京东企业业务的长期战略目标之一。与小熊U租在过去两年的一系列成功案例,也为京东企业业务加速在资本层面的合作树立了标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