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HS智触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为洪泰智造和元真价值投资,投后估值为6500万元,即将展开Pre-A轮融资。
2020-07-16 09:2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6日获悉,据36氪报道,机器人触觉科技企业IHS智触已经完成了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洪泰智造和元真价值投资,投后估值为6500万元。

资料显示,深圳智触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IHS智触)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医疗机器人科技初创公司。该公司在深圳和加拿大都设有技术研究中心,从医疗领域的消化内镜仿真系统切入市场,目前已和国防科技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西门弗雷泽大学和加拿大 Virtro 娱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接下来,IHS智触还将延伸到教育、工业设计、游戏等领域。此轮融资将用于消化内镜的临床试验和量产,以及通用触觉设备的样机出台和量产。

与此同时,IHS智触即将展开Pre-A轮融资,目标融资额为1200万,稀释10%股份。资金主要用于产品量产落地,投后估值为1.2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