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经元网络完成6350万元A轮融资

神经元网络公司致力于宽带网络芯片的设计研发,其芯片系列产品拥有工业现场通信协议统一和网络化实时控制的核心技术。
2020-07-15 17:2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北京神经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经元网络”)完成A轮对外融资,融资金额6350万元,企业估值人民币5亿元。

据了解,神经元网络公司致力于宽带网络芯片的设计研发,其芯片系列产品拥有工业现场通信协议统一和网络化实时控制的核心技术,实现了工业现场与互联网的实时相连,是工业互联网神经末梢的支撑网络。

神经元网络掌握的芯片核心技术基于全球首创全IP国际宽带总线AUTBUS国际标准,并于去年成功获得IEC国际标准立项,这也是我国2011年以来工业控制领域获得的又一国际标准。该芯片现已与中石油西部管道局、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进行深入合作,且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智能汽车、智能工厂、工业仪器仪表、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智慧城市、工程装备等领域,实现高带宽、高实时性、高可靠性的总线数据传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