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企业级RPA平台,UiPath获2.25亿美元E轮融资

UiPath成立于2005年,成立之初还是一家名为 DeskOver 的技术外包公司,为IBM、谷歌和微软等公司做程序库自动化以及软件工具包开发。
2020-07-15 17:2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企业级RPA软件企业UiPath宣布已完成2.25亿美元E轮融资,由Alkeon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跟投方包括Accel、蔻图资本(Coatue),、Dragoneer、IVP、Madrona Venture Group、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腾讯投资、老虎基金(Tiger Global)、Wellington。本轮融资后,UiPath估值即达到102亿美元。

UiPath成立于2005年,成立之初还是一家名为 DeskOver 的技术外包公司,为IBM、谷歌和微软等公司做程序自动化以及软件工具包开发,同时也提供咨询和外包服务,直到2012年推出第一款基于Microsoft Workflow Designer的桌面自动化机器人,并在2015年改名为UiPath,自此开始了快速扩张之路。

本轮融资后,UiPath将不断增加研发方面的投入。UiPat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Dines表示:“本轮融资将让我们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UiPath也将继续加深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和云产品方面的投资。COVID-19提高了企业自动化的迫切需求程度,相比以往在几个月和几年内为客户创造价值,如今时间需要缩短至几周甚至几周内,UiPath将加倍努力,以帮助客户在新常态下发展、转型和快速成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