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易日盛拟募资不超1.34亿元,引入战投小米科技

本次发行完成后,小米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预计超过5%,双方将在住宅装修等领域加强合作。
2020-07-14 11:2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4日消息,东易日盛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简称“小米科技”)定向增发不超2208万股公司股票,募资不超过1.3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完成后,小米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预计超过5%,双方将在住宅装修等领域加强合作。公告显示,小米科技将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份,认购金额不超过1.34亿元(含)。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公司实际控制人陈辉、杨劲夫妇通过其控制的东易天正持有公司61.66%的股份,此外陈辉、杨劲还分别直接持有公司1.81%的股份。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上限2208.09万股计算,在本次发行完成后,小米科技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后股份的5%,陈辉、杨劲夫妇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此外,东易日盛与小米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住宅装修等领域,就共同开发智能家居套餐产品、配套智能家电供货、互联网广告、供应链金融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加强合作,并视合作需要就具体内容另行签署协议予以约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