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浅优视完成战略投资融资,小米集团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深浅优视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计算机视觉技术研发商。
2020-03-17 09:33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据亿邦动力报道,计算机视觉技术研发商深浅优视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投资方为小米集团。

公开资料显示,深浅优视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计算机视觉技术研发商,其主营业务包括人工智能技术、模式识别技术的技术研发,以及计算机视觉技术、视觉检测软件、视觉检测设备及配件的研发、销售,并可为用户提供数据处理和存储及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

据悉,深浅优视3个月内推出了2种面向工业的高精度3D视觉核心产品,现已与手机、汽车等行业的二十余家智能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企查查数据显示,深浅优视曾于2019年4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耀途资本,具体金额未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