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 Inc.获5000万美元融资

2020年CES展上,Ocean SUV正式亮相。Fisker Inc.预计,该款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2020-07-10 09:4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 Inc.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Moore Strategic Ventures(著名对冲基金经理Louis M. Bacon的私人投资机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其纯电豪华SUV Ocean下一阶段的生产工作。

2020年CES展上,Ocean SUV正式亮相。Fisker Inc.预计,该款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起售价为3.7499万美元(扣除联邦税收优惠和州补贴前)。

Fisker公司董事长兼CEO Henrik Fis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从我们在今年的CES上首次展示这款车以来,我们获得了客户和投资人的积极反馈。我们正从根本上挑战传统的汽车开发和销售思维,本次融资可以让公司按照计划,从2022年开始量产汽车。”

Fisker公司还强化了其管理团队的阵容。该公司宣布,Burkhard Huhnke将担任CTO。Huhnke曾担任大众汽车美国公司电动出行副总裁,以及芯片制造商Synopses的汽车业务副总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