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盈科资本完成新一期20亿基金募集

盈科资本LP覆盖了近5成的银行理财子公司和保险资管公司,已有近40家参股企业在资本市场IPO,仅2020年上半年就有9家被投企业成功IPO。
2020-07-09 09:2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盈科资本宣布完成新一期基金募集,本期基金实缴规模20亿元,将用于布局全市场核心资产,该基金LP主要是金融保险等大型机构投资者,这也是继6月15日该机构宣布完成40亿基金产品之后的又一重磅基金。在全市场私募基金募集持续下降的大环境下,仅相隔三周,大型机构者再次大规模认缴盈科资本的基金,表明盈科资本作为头部机构的集聚效应进一步增强。

盈科资本是中国头部资产管理机构,深受大型机构投资者的信任,LP覆盖了近5成的银行理财子公司和保险资管公司,已有近40家参股企业在资本市场IPO,仅2020年上半年就有9家被投企业成功IPO,创造了单一机构同周期IPO数量的纪录。盈科资本为提升资产配置及价值创造能力,全市场广纳顶尖人才,引入了量化金融工程投资团队和可转债投资团队,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盈科管理的量化基金2020年上半年收益就达11.2%,可转债基金年化收益率也达到40%,在业内处于前茅。盈科资本已发展成为大型综合资产管理集团。

盈科资本高级合伙人吴淑青表示,出色的投资业绩、稳健的投资能力是盈科资本屡获大型机构者青睐的关键因素,是最直接、最硬核的竞争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7/4571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