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尔集团战略投资上海博泰

7月4日晚间,上海博泰车联网创始人应宜伦在微信朋友圈里写到:“非常骄傲海尔战略投资博泰。”
2020-07-06 09:1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据亿欧汽车报道,继获得东风集团、苏宁集团、小米集团的战略融资后,上海博泰车联网再次获得海尔集团的投资。本次投资,海尔集团是以战略投资人身份注资博泰,投资金额以及具体股比目前尚未透露。

7月4日晚间,上海博泰车联网创始人应宜伦在微信朋友圈里写到:“非常骄傲海尔战略投资博泰。”有意官宣了海尔战投博泰之事。他表示:“苏宁智慧零售,小米手机与物联网,海尔智能家庭,下一个车联网时代即将到来。”

博泰成立于2009年10月,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最早入局车联网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智能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发和制造,并提供后期配套服务。作为独立第三方服务商,博泰正在搭建一个“整合车载、互联网和手机”的以汽车生活服务为核心的跨平台体系,为国内几大主流汽车集团以及宾利、捷豹路虎等豪车品牌提供车联网产品和服务。

目前,博泰拥有奥迪,保时捷,宾利,兰博坚尼,沃尔沃,标致雪铁龙,大众全球,大众中国,一汽大众,上汽大众,路虎捷豹,长安汽车长城汽车,长城欧拉,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宝沃汽车,东风汽车,云度汽车,国机汽车,长安新能源,长安欧尚等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