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动物基因科技,希诺谷获数千万元B1轮融资

希诺谷专注于动物基因科技,技术驱动,科技创新,从基因检测、基因编辑、细胞治疗到动物克隆,实现动物生命周期管理闭环。
2020-06-24 10:3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北京希诺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诺谷”)宣布,完成了由顺祺基金领投、希诺恒通跟投的数千万元B1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公司长远发展产业化战略布局、深耕宠物市场、模式动物成果转化和产业应用。

希诺谷专注于动物基因科技,技术驱动,科技创新,从基因检测、基因编辑、细胞治疗到动物克隆,实现动物生命周期管理闭环,是国内首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化宠物克隆企业。

该公司创建多物种(犬、猫、马、猪、牛)动物克隆技术平台和动物基因编辑技术平台,独创性开发系列基因编辑家犬疾病模型,建立遗传病细胞库,开展以基因编辑模式动物为主的临床前动物实验服务,助力生物医药研发,为研究人类疾病机制机理、药物筛选、药物评价提供理想的模式动物和支撑平台。

希诺谷依托犬体细胞克隆技术,与全国600余家优质宠物医院开展合作,设立希诺谷宠物克隆定点医院,进行宠物犬克隆、细胞保存、基因检测等业务的市场推广工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