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钓鱼旅行定制服务平台“渔团”获200万种子轮融资

在后续的产业布局中,渔团还将布局文旅、城市商业综合体、渔团科技(钓鱼体感游戏开发)等板块,围绕钓鱼探索更多的商业模式。
2020-04-01 10:44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4月1日,陕西渔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渔游天下)与陕西省国资委下属企业——陕西省国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投资签约仪式,渔团获得其200万的VC投资。

签约仪式上,陕西渔游天下总经理闫石磊对“渔团”项目的发展前景、运营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渔团,是一个以钓鱼旅行定制服务为核心业务,专业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一站式线上线下服务的平台。其微信小程序已上线,APP也在开发测试中,2020年8月将正式上线。

据西安创业网了解到,目前,中国钓鱼人群数量庞大,根据中国钓鱼协会2018年发布的不完全统计数据,中国有约1.2 亿钓鱼人群,潜在钓鱼爱好者约2000万人。同时,钓鱼运动已不再是中老年群体的专利,45岁以下群体占总体人群的70%,逐渐向年轻化、时尚化方向发展。

在商业模式上,渔团联动区域内传统渔具店,搭建同城电子商务平台,利用同城物流配送体系,解决钓友网购等待时间长、交通出行不便等问题。同时整合商家现有精准用户资源,快速反哺平台,实现相互引流,打造渔团新零售模式,助力商家实现快速转型,拉动产业上下游经济增长。

在钓鱼旅行定制化线路设计方面,渔团面向“会钓鱼+有游钓经验”、“会钓鱼+无游钓经验”、“不会钓鱼+无游钓经验+有兴趣”不同的客户群体,针对游钓线路单一、钓点无人管理、钓鱼乐趣单一、无钓鱼装备等市场痛点问题,打造渔团六大服务内容(精选定制、轻装出行、标准食宿、导钓服务、社群交友、趣味活动),提升用户体验。

目前渔游天下已开发出陕西、重庆、河南、湖北、四川等地30余条游钓线路。在后续的产业布局中,渔团还将布局文旅、城市商业综合体、渔团科技(钓鱼体感游戏开发)等板块,围绕钓鱼探索更多的商业模式。

闫石磊表示,在科技板块布局,渔团将通过打造线上VR垂钓体感网络游戏,改变消费场景,着重打造家庭化消费,让户外运动深入室内;结合平台精准用户优势,连动渔团App,建立渔团特有的钓鱼行业科技壁垒。

渔游天下是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华为云创)的入孵企业,据西安创业网了解到,其在孵期间,华为云创创投导师针对渔团发展情况给予了项目辅导、资本对接、创赛路演平台对接、华为云资源对接等多项帮助与资源加持。

华为云创成立于2018年,由华为、航天基地、西安方点科技孵化器共同打造,充分发挥华为在通讯技术、云计算、芯片技术、物联网、手机终端、战略能力、管理经验等方面的*技术和资源,帮助区域内传统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为企业及创业者赋能。华为云创聚焦于航空航天、军民融合、精准医疗、生物科技、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产业领域的中早期项目的孵化和投资。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华为云创累计孵化84家企业,目前在孵企业57家,其中,年营收千万级以上企业3家、百万级以上10余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家、省市高新技术企业3家,在孵企业本地累计投资额近亿元,技术合同交易132万,申请或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等84项。华为云创秉持着让优秀者更*的宗旨,这一年,见证了数百位创业者梦想扎根、发芽、结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