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让平台商家低成本获得营销游戏,摩西科技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内容是各大电商平台的引流利器,电商行业游戏化的需求越来越多。
2020-06-10 09:4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6氪报道,杭州摩西科技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盈动资本和上海嵩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扩充研发团队、继续完善SaaS能力以及开发更多精品营销游戏。

摩西科技成立于2019年7月,核心团队有近十年游戏行业经验,曾参与电魂(A股)旗舰产品以及研发、代理、运营数百款游戏及平台产品,曾创造数十亿营收。目前摩西团队成员近20人,今年预期扩展至50人,输出5-10款精品游戏。同时充分利用淘宝服务市场各项能力接口,重点完善SaaS系统研发,直接对商家收益产生增益影响。

内容是各大电商平台的引流利器,电商行业游戏化的需求越来越多,游戏外包可以一定程度解决这样的需求。但摩西科技要做的是,将精品游戏变得可复制、工具化,让平台商家能以更低的成本、更简易的方式获得属于自己的互动营销游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