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牧星智能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

牧星智能 2016 年 6 月成立于苏州,主要提供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2020-06-06 09:2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物流自动化科技企业牧星智能已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TCL创投、拓金资本、佳康创投和诺力股份,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机器人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和市场拓展。

牧星智能 2016 年 6 月成立于苏州,主要提供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经过4年的发展,牧星智能的硬件产品线覆盖了存取、搬运、拣选等环节的多种智能机器人,系统平台则几乎覆盖了从仓储到制造的全流程。

牧星智能联合创始人吕涛分析到,相比电商仓库,制造业场景下的智能仓储不需要处理海量订单和SKU,需求的随机性弱,自动化难度相对降低。但制造业的范畴非常广泛,跨度从汽车行业到消费电子应有尽有,应用场景更丰富,客户对产品的需求点也更多,有足够的空间让企业来研发、生产多套产品解决方案。

目前,牧星智能以海外市场为主,在商超零售、服装、化妆品等行业的智慧物流中心均有项目落地;国内市场则率先选择了制造业客户来进行攻克,包括纺织服装、家电、新能源汽车、航空等行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