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书订阅平台“小木屋图书”完成新一轮融资

本次融资后,小木屋图书将继续加大力度优化供应链能力和社区建设。
2020-06-02 09:5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日消息,近日图书订阅平台小木屋图书对外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由置柏资本、名川资本联合领投,诺瓦资本、YC美国跟投。本次融资后,小木屋图书将继续加大力度优化供应链能力和社区建设。

据悉,小木屋图书自2018年5月正式发布上线,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顺利入选陆奇新加盟创立的YC中国,并于2019年获得了YC美国、名川资本、诺瓦资本及多位境内外个人投资者的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

小木屋图书定位于一家图书订阅服务提供商,目前主要以订阅会员制租书小程序形式对外服务,正如国外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重新定义影视业一样,小木屋图书旨在重新定义用户获取和阅读实体书的方式,建造精神世界的图书基础设施。

公司核心团队大多来自北大、清华等国内一流院校。其创始人姚树奇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曾先后任职海航集团、Inditex、新东方、PICC等知名企业,负责企业投资并购、项目咨询及市场营销工作。

2015年,他曾创办知识推荐和管理领域相关的“墨加科技”,主要通过工具社区+SaaS+知识社群的模式实现盈利。

目前,除最初京东、当当等图书自营采购的供给途径外,小木屋图书还在新书发行、独立书店合作、二手回收方面开始了新的尝试,逐步构建“人、内容、货、场”一体化的生态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