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新国货休闲零食,小黄象获千万级种子轮融资

小黄象成立于2019年,理念是整合全球供应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食品。
2020-06-01 14:0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互联网休闲零食品牌小黄象已于近期完成千万级种子轮融资,本轮由个人投资者投资。小黄象创始人王毅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渠道推广、人才梯队建设、供应链体系搭建等多方面。

小黄象成立于2019年,理念是整合全球供应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食品。王毅表示,小黄象奉行“made for china”产品理念,通过筛选全球各地食品原材料,引入标准化工艺以及健康营养饮食理念,在保留中式味蕾体验的基础上,着重打造符合中国人健康的功能性食品,成为新国货健康食品品牌。

小黄象推出的品牌首款产品是威化饼干,通过与泰国知名休闲食品公司S.N.N.P合作,原材料精选澳洲黄金小麦、泰国原生态奶源、新西兰/日本札幌进口天然牛乳黄油,通过低温烘焙工艺以及独有黄油工艺制作完成,完全无反式脂肪酸、无防腐剂、无代可可脂,并推出了牛乳黄油味、札幌黄油味、北海道牛奶味、醇牛奶味、香浓巧克力味、恋恋榴莲味、泰香椰子味、泰式芒果味等多种风味组合。

王毅表示,小黄象已经组建有着丰富经验的电商运营团队,今年将在巩固威化饼干品类优势基础上,沿着饼干大类进行展开及产品迭代,同时目前小黄象已经储备冲饮、卤味、糕点、方便速食/米面、调味品等多品类食品供应链资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